VClub是小编挺推荐的一个Male Massage;原因很简单,这里的仔仔年轻:阳光、帅气、身材好、性格谦逊、服务到位除此以外,还能留下Line或者WeChat,以便日后继续撩骚;

VClub Massage

有一种说法是,VClub里有很多学生的兼职,不同的管理以及商务分成模式,吸引了很大一批来自高校的新鲜血液;

VClub现场挑选服务技师

这次再次到访VClub主要是带国内的朋友过来玩耍,曾经小编的前BF,小受,国内的好基友,第一次到泰国来散心;而小编自己,当天是不能Shoot的,因为第二天还需要打球赛,得保存体力。

羽毛球活动在泰国很受欢迎

2017年12月14日 下午 阴天
让小C同学在Ari BTS碰头,小编会议结束之后便去接他,直接去往VClub。下午4:00左右去VClub是比较合适的时间:
– 2:00pm开始,仔仔陆续到岗,
– 4:00pm左右正好可以赶上仔仔第一批客人的时间。

VClub下午的巷口非常冷清

VClub的按摩技师

4点Vclub前的小巷,冷冷清清,没什么客人。VClub在查干浴室的一楼,从查干浴室进去,可以看到右手边的一扇磨砂玻璃门,走进玻璃门就到了VClub了。

VClub在查干桑拿的一楼

一楼是选仔仔的地方,一进门,MAMA桑就会热情的迎面而来,仔仔见到有客人进来,也会围着沙发站好。4:00pm左右来,大约20+个仔仔半身赤裸的站着,等待着顾客的点单。

VClub的吧台以及休息区

稍微害羞或者身材稍逊一些的仔仔,一般会穿一件上衣,站在比较靠后的角落;而小编我,总是对于这些仔仔颇有兴趣;—— 一般都是才来不久的新人哦:)

VClub服务技师K.Mic

VClub的价格分3个档次,房间也有不同的选择;一般比较推荐选VIP房间,相差150泰铢,但是条件要好很多。StandRoom比较旧,房型也非常小。

VClub按摩服务价目表

VIP ROOM:这次带前BF来VClub玩耍自然选择两个房间。小编按照惯例,还是选择了躲在人群后面的那些很shy的仔仔,而小C同学则几经纠结,选择了一个猛男。

VClub的VIP房间

K.Zee,23岁,清迈人,独自一人在曼谷。没有独立的住处,住在VClub安排的公寓。很喜欢这种长得比较精致的仔仔,实际上很多都是做过微整形或画了淡妆的。

VClub服务技师K.Zee

K.Zee羞涩的站在所有仔仔的后排,眼神也比较游离,问了MAMA桑,确认是个小受之后,便欣然翻牌。小C同学点好仔仔之后,MAMA桑便带着一起到柜台付房费。至于按摩之后的小费,是要根据服务过程的好坏,单独支付给仔仔的,VClub有「最低小费」要求;

VClub服务技师K.Zee

付完房费,仔仔会带着去后院的二楼,找好空着的房间,然后便开始Massage了。

VClub Massage后室庭院

K.Zee的身材还是很好的,虽然没有腹肌或者清晰的身线,但是体型整体比较匀称,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。

只是这个小朋友Massage技术挺一般,而且JJ较小较细,而且还有直男倾向。(小编注:很奇怪,Zee是个纯Bottom,而且也承认是Gay,但Line的头像竟然是男女合影,估计是心里还没有认可自己是基佬的身份或者有难言之隐吧。毕竟,家庭条件好的,没人愿意走这条路…)

VClub服务技师K.Zee的LINE头像

Zee总体而言,比较适合于大Diao猛1从后面抱着猛操。

正在淋浴的K.Zee

VClub,先后点过三个仔仔,都很有特色,除了这个Zee以外,还有K.Tung。这次来也看到他站在那里,不过没有点他。K.Tung也是VClub里小编比较喜欢的仔仔。身材匀称,Massage水平还行,年纪不大,长相帅气。

VClub服务技师K.Tung

还有第一次来Vclub点了个大屌的0.5~远看很帅很年轻,进了房间才发现粉底稍微重了些,K.Bank。不过,K.Bank人很好,Line上经常有各种互动。他有自己的生意,在Vclub只是兼职。JJ超大,Massage是我见过做的最好最用心的,喜欢的遇见了可以翻牌点他。

VClub服务技师K.Bank

总体而言,VClub算是现在人气很高的一个Boy Massage了。仔仔偏于年轻化,而且也经常会有新鲜的血液加入。所以只要有闲情逸致,是很值得多去几次的。至于价格方面吧,属于大众级别的中上价格,比UrbanMale、Banana等稍贵500泰铢;跟Prince、New Hero、Senso等基本差不多;

VClub泼水节期间的活动

注意安全,最后祝大家玩的尽兴吧。

—- 关于VClub的地址及交通:—-
1、开车直接Google地图导航就行;
2、如果坐地铁,那么就做到BTS Ari站;

ARI天铁站前往VClub指引图

然后从上图指引,从巷子进去;再到Soi 4巷继续走,然后就到了;

Soi Ari 4的巷口

如果走路去,还挺远的。路比较绕。

VClub Massage的选仔休息区

>> Update 2018/03/07(点仔:K.warat)
2018年3月,上海的小8到曼谷来要孩子(DY),陪着这个曾经的前炮友又去了趟VClub。这次人不是太多,点的仔仔是K.warat,长得不是太帅,但绝对是猛攻型的打桩机。原来准备先0后1,结果直接就被收了~

VClub服务技师K.Warat

VClub服务技师K.Warat

>> Update 2018/09/08(点仔:K.Mic)
依旧是周五堵车,跑去附近的VClub按摩找仔;推荐给大家一个身材匀称,薄肌腿毛,温顺大Diao的泰仔:K.Mic;可攻可受。

VClub服务技师K.Mic

VClub服务技师K.Mic

【相关阅读】Protected: 【单人专题】K.Mic 联系方式/照片集(私密笔记/个人隐私)

其他最新仔仔的更新也可参考以下文章。

【相关阅读】Protected: 【Boy Massage】VClub的“新人”&“旧仔”们(Update : 2019/05)

2021年12月17日>> 周五,

如今的VClub比较萧条,Massage Boy几乎不到2018年时的1/3,很多都是老面孔的泰仔,也没有来自东南亚其他国家的新鲜血液。感觉整体VClub已经略有萧条。

但查干桑拿周五晚上却是无比热闹,比上周去的R3以及Mania要热闹很多。也有不少年轻的泰仔进进出出,但O-Party或者周末例行的活动已经取消。只有学生入场的优惠活动。


好啦,Vclub的故事小编会不断更新,欢迎各位小主关注。任何问题,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咨询哦;


泰污男笔记Youtube频道关于Vclub相关的探店Vlog攻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