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笑贫不笑娼,禁赌不禁色的泰国。往来中泰的各位小主们,你们可千万别以为泰国没有聚众淫乱的罪名啊~。

聚众淫乱在泰国也是违法的

就在前两天,泰国警方抓捕了一个中国人牵头的多国人士参与的性轰趴。洋洋洒洒十几号人被直接带进了局子,估计十有八九是要被公诉然后驱逐出境的。所以旅游出行,安全第一;提前给各位小主们提个醒儿。

泰国随处可见的小帅哥

提完这个醒之后,便给大家分享个靠谱的玩儿法:Surawong放荡一日游的[玩儿法]!也算是小编的放荡心得> <!!

Sirawong位置

Surawong是男孩儿街前面的一条辅路,连接Rama4和Sathorn门前的Naradhiwat两条大路。酒店繁多,往来于此的各国游客繁多,居住于此以卖Mai淫补贴生计的学生和泰仔也很多。这也是为什么前几年W Hotel就变成了最大的淫窝的原因。很多国内过来的兄弟们预定一个WOW套房,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酒会淫Par;每人带个仔,规模颇大;

泰国经常组织的男模Party

不过现在已经很少有W Hotel的场面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;(就像今年泼水节的R3一样)

2018年泼水节R3桑拿遭到警方突击检查

各位小主来泰国也便愈加谨慎,毕竟列入了泰国政府的黑名单,并不是换个护照就能重新入境的问题;小规模的约(Yue)会(Pao)政府是不管的;只需要一个Surawong附近的房间,再加上星巴克一杯咖啡的时间,投怀送抱的仔仔前赴后继,年龄基本都是20岁左右。其实算算房费1500THB左右,再加上一个仔仔的费用:2000THB左右。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或者有看的上(不矫情)的国货、日货、欧美货也是极好的;绝对比去Prince、Hero、Banana或者Senor来的划算。只不过您自己的体力,您得自己悠着点。可千万别像泼水节S2O大趴上年年都有殒命于此的不幸狼友。

泼水节大Par上昏迷的基友

2018年5月1日,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。
某君又偷偷的从国内飞抵曼谷考察民情(Piao Chang)… 老规矩,提前定了两个房间,为好兄弟接风;至于选仔,那边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。

泰国随处可见的小帅哥

【Step One】
在Surawong上随便找一家Massage店,先按个脚;
时间:早上11:00~12:00为宜,这个时候昼伏夜出的各国友人以及泰国仔仔才刚刚起床。
方式:Blued、Jackd、Grindr等多管齐下…一般的仔仔都是会在个人说明中注明“MB”、或者“Special Service”、或者“Big Dick”等隐晦拉客词汇,喜欢的就说一声“hi”或者“hello”呗,几个来回,便该问的价格该聊的地点一清二楚。

APP上招揽客人的仔仔

【Step Two】
时间:12:00-1:00pm,中餐:吃块牛肉吧,或者点些生蚝、海参、佛跳墙什么的…
方式:安排好仔仔的时间,下午一个、Evening一位、Night一位;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【Step Three】
日阅三仔,妥妥的。这世上只有累死的牛,倒未见过耕烂的地。觉得好的,加上微信或者Line,有兴致的时候可以再约;觉得差的,直接拉黑。用不了多久,手机里便有了一个庞大的泰仔朋友圈。离做妈妈桑也就不远了。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信誓旦旦【一日七次】男的X兄两战之后便已累趴。其实娱乐解闷三个足以。4月底5月初的时间是极好的,这些时候的天气也总会阴雨连连,是个适合在家尽享床上欢愉的时刻;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泰国的university会在这些时候放假1个月,Silom和Surawong的约Pao炮APP上便充斥了闲来无事的学生仔们。

Surawong招揽客人的仔仔

好啦。小编就介绍这么多了,欢迎添加小编微信;